我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533

12月13日下午,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力一楼506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明侯、院系学工负责人、各班主任辅导员、团委书记、学工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凯主持。




会上,赵凯就12月份学生工作逐一进行了布置,对疫情防控、假期安全、推优申报等工作做了重点说明,督促各研究生班级尽快完成学生网络评议工作。

党委副书记牟玲就学生安全管理、班主任考核、学业追踪访谈、学业帮扶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坊运行情况,希望学工队伍的老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更加细致、高效地完成各项学生工作。

院团委书记王储就学生活动财务报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活动用车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明确了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就疫情常态化学生管理、考研辅导、学业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党委书记刘明侯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学工队伍的老师们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强调指出要重点关注国家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实验室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学工队伍的老师提高认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新时期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发挥思政教育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努力培养身心健康、具有正确“三观”的新时代“六有”大学生。(学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