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9286

2021年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招生指标拟接收部分调剂生,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中关于调剂的相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调剂简章。


一、拟调剂专业

能源动力(专业学位)085800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政治、外语不低于50分,业务课成绩不低于70,总分不低于300分,同时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要求。

2、由于各学校初试科目设置及难度存在差异,从我校对考生日后学习和高质量科学研究的要求出发,调剂遵循考试难度与我校相同或相近的原则,仅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力学、安全科学和工程等学科的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3、调剂人数:约20


三、调剂流程

1、请所有申请调剂的学生登陆教育部调剂网 https://yz.chsi.com.cn/yztj/ 按调剂要求向我院提出调剂申请。

开网时间:329号上午10:0012小时之后随时根据报名情况关闭。

2我系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遴选,并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通知入选考生参加复试,考生需通过调剂系统接受复试通知方为有效。

3、参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流程(考生):https://yz.chsi.com.cn/kyzx/kp/202103/20210319/1773474721.html

 

联系人信息:

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

联系人:葛老师

地址:安徽合肥中国科技大学西校区工程科学学院  邮编:230027

电话:0551-63600629

E-mailgejing@ustc.edu.cn

中科大研招在线:http://yz.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