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在我院举行制造处专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759

918日下午,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LINK)在力一楼239举行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制造处专场交流会,TP-LINK品质管控工程师、精密机械与仪器系校友李佳辉与求职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TP-LINK 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此次共招聘8大类92种职位(多种职位专业要求不限),全国招聘需求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517余人,918日上午已在我校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招聘宣讲会,各类交流会在多个会场同时进行。



首先,李佳辉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智慧平台、薪福保障、文化氛围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制造处岗位设置和需求。随后,大家进行了自由交流,李佳辉回答了毕业生们的各类问题。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扩展智能家居、智能楼宇、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数据存储、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系统化的设备、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TP-LINK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在44个国家和地区分别设立了海外直属子公司或代表处,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

 

 

一、如何应聘

网申/现场投递笔试面试座谈签订协议

网申时间:即日起—— 922日晚上23:00截止

现场投递:宣讲会当天非研发类岗位可接收纸质版简历

笔试环节:只针对部分岗位

面试流程:面试流程根据职位不同会有一定差异。

网申地址:http://hr.tp-link.com.cn(每人仅能申请1个职位)

 

二、了解更多

TP-LINK校招咨询邮箱:campus@tp-link.com.cn(该邮箱不接收简历投递)

欢迎浏览TP-LINK官方网站:http://www.tp-link.com.cn/

TP-LINK校招公众号:TP-LINK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