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工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人民万岁》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10


为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奋斗史,接受爱党爱国教育,丰富党组织生活,2024125日,院办-工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人民万岁》。

20231226日,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当天,纪录电影《人民万岁》在全国上映。影片通过生动丰富的影像资料,展现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的重要思想和决策,记录了毛泽东同志关爱人民,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瞬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通过感人至深的历史镜头再现了毛泽东心系人民的朴素情怀,让人印象深刻,毛泽东同志的深刻思想仍然具有现实和教育意义。电影在缅怀毛泽东同志的同时,将党史教育贯穿始终,通过观影,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管理、支撑岗位上兢兢业业,服务师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