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1

根据学校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安排,1月17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在西区3B103多功能教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副校长王晓平出席会议,学校民主测评工作组成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东列席会议并宣读《年度考核测评须知》。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主持会议,学院244名教职工参加测评会。

执行院长吴恒安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进行年度述职,并作个人述职。他从人才引进与教师发展、科研工作与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开放交流、创新举措与团结稳定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与突出成果,感谢全体教职工对本届领导班子工作的大理支持,对学院建设与发展事业的高度关心,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刘明侯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年度述职,并作个人述职。他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全面总结了院党委2023年重点工作以及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引领促进单位发展的各项成绩与举措,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感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倪勇、张世武、裴刚、赵凯、牟玲、胡芃、司廷依次就个人分管工作进行述职。

王晓平在总结讲话中对工程科学学院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他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继承和发扬钱学森先生科学严谨、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关心和重视人才培养,在潜心立德树人和执着攻关创新方面努力探索,采取一系列创新举措,取得一批突出的成果和亮点。他强调,发展是主线,安全是底线,希望学院统筹发展与安全,从学科发展的角度谋划资源配置,更好地展示“工程科学”的风格和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