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本科一班举行团支部大会暨班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2


为切实加强班团一体化运行管理,支持班集体健康有序发展,1024日下午,我院2022级本科一班在东区2206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暨班委换届大会。班主任李晗老师和全体班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班级向新加入班集体的五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新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氛围轻松活泼。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新同学可以更快融入班级,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随后,团支书刘佳卓主持召开团支部大会,王欣悦同学详细介绍自己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和入团动机,后经团支部全体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王欣悦同学为入团积极分子。

在班助师炎钊的组织下,班级举行了新学期班委换届大会。此次班委的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学们自愿报名竞选并上台演讲,由班级内所有同学无记名投票产生新一届班委会。大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上一届班委中有同学选择留任继续为大家服务,也有新的同学参选为班委注入新活力,最终产生了包括班长、团支书在内的十名班委成员。

会议最后,李晗老师简单总结了上个学期班级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班委会和全体同学所做的共同努力,并对新学期的班级活动作出初步安排。他指出,“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班级同学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于心,勤奋学习、追求卓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科技报国实践中谱好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新一届班委会要倍加珍惜全班同学的信任,在学业之余为班集体的引领力和组织力的提升多做贡献,在为班级同学服务中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和综合素质,多结合学业发展中心工作有序组织集体活动,着力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用实打实的行动赢得同学们的信任与口碑。


(工程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