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迎新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68


1014日,“迎新杯”羽毛球比赛在西区气膜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淘汰赛在上午举行,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则是在下午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五个赛道,分别是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

随着哨声响起,现场观众的热情高涨,队员们也迅速进入状态,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将羽毛球时而迅猛,时而轻盈地打向对面,对方也不甘示弱,在一次次起跳和冲刺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选手们都渐入佳境,通过高远球和近身球逼迫对手变换位置,改变防守策略。

激烈的比赛引得场下的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工院师生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加油!加油!”一声声欢呼、喝彩、雀跃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单打交锋,挡抽杀吊,意志力比拼,白刃化对战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扣杀、一来又一回的默契配合,展示了选手们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本次比赛各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他们分别是:


男单:任炳军、梁家华和梁观杰

女单:解丽丽、程嘉琪和唐菽婧



男双:马浩与任炳军、谢定奇与王岩、郝庆与刘维新

女双:张恬与程嘉琪、汪龙佳与解丽丽、张蕊与彭奕凡

混双:黄江峰与谭美娟、谢定奇与蔡文浩、郝庆与陈博涵

院团委书记王储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牌。

本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学院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强了体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主办单位:工程科学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