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83



202391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牟玲主持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班主任会议,院团委负责人、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学工秘书、党务秘书及部分班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

牟玲逐一梳理了近期本科生各项工作任务,尤其对开学初学生各类安全教育,以及即将开展的各类奖助学金评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强调,希望各位班主任认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就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专门培训,并通报了本科生入党情况,明确了各类奖学金申请表的规范填写、评价意见的要求以及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公示、先进班集体的申请和答辩等注意事项

会上,牟玲还介绍了2023年推免工作。各本科班主任就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助学金申请、推免申报、学生档案、团学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本科生工作事务繁多,加强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工作交流对本科生的教育与管理有重要作用。自2020年开始,学院每年秋季学习均召开本科生班主任或本科生专项工作会议,进行调研、开展研讨、听取意见与建议、完善工作举措,促进本科生工作更好地发展。(院学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