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冠军|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本科毕业班在2023“See You”拔河比赛中力拔头筹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0


 524日下午,“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开幕式暨2023“See You”拔河比赛活动在东区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活动并致辞,全校33支队伍近5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我院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本科毕业班“合二为一”队力拔头筹,获得冠军。

 活动伊始,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为各自的队伍设计队旗。“合二为一”队旗的设计主体为海绵宝宝形象,其左右手分别握着锤子和镰刀,既体现了我院特色,又饱含莘莘学子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

 随后,“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舒歌群书记的美好祝愿,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四轮残酷的单局淘汰赛,“合二为一”队一路过关斩将冲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强劲对手“光之队”,“合二为一”队继续拼尽全力,在班主任董二宝老师和同学们的呐喊加油下直落两局,成功夺得冠军头衔。

 本次激烈而充满活力的“See You”拔河比赛彰显了所有参赛队员的勇气和毅力。对于毕业班同学而言,它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一份珍贵的青春回忆。同学们将带着这份勇气和热情,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