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蓝天英雄,勇攀科技高峰——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鼓励博士生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勇攀科技高峰,2023519日晚上19:00,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了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郑立、王正岩两位同志组织,支委会协助开展。

电影《长空之王》展现了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最新型战机的研制过程,展现了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的风采,揭秘最新型战机诞生的幕后故事。试飞员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只为获取最极限的数据,为研发新型战机提供基础和保障。伴随着国产战斗机的研发砥砺成长的新一代试飞员不仅敢打敢拼,还具备着扎实的航空理论知识,展现出了新时代航空人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和基础扎实、思维开阔的超强素质。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直呼“热血沸腾”,影片中所体现出的试飞员和航空人英勇无畏的品格、航空报国的精神,所展示出的新时代航空工业的卓越成就、中国空军的强大力量给观影党员以深深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科研工作者,将牢记党员的使命担当,发扬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的精神勇攀科技高峰。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