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10



 326日晚19点,近代力学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于高新区GTB110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睿主持,支部联系老师倪勇线上参会指导。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其次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对象转预备的程序经过个人汇报、入党介绍人推荐投票表决、入党宣誓等环节,张雯杰等四名预备党员转正,曾圆同志由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


  随后,支委会成员周睿、毛念东、熊俊、凡成硕、沈子孚同志分别就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总结了经验和不足,针对大家的评价和建议,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


  接下来,会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大家以问题为导向,坦诚相见,互相监督,互相帮助,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同志们通过投票推选产生了九名优秀党员。


  在最后评价环节,倪勇老师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入党誓言;二是要勤奋学习创新,提高专业水平,为近代力学事业做出贡献;三是要团结协作服务,关心帮助同事学生,营造良好氛围。倪勇老师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和共鸣。


  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大会是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先进性和创造性,为推动新中国现代化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