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集团2023年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0

【招聘亮点】

对教育感兴趣不限专业不限教资,华南K12教育品牌,深耕广州23年,口碑加成,上市公司福利齐全,双休,入职即缴六险一金!


【企业介绍】

卓越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务及产品,2018年12月于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招聘岗位】

高中英语、高中物理、高中数学、高中化学、高中语文、小学素质教师、初中素质教师


【工作地点】

广州各区,就近安排,交通便利


【任职资格】

22&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工作经验不限,入职后公司会有统一教资培训,工作考证两不误!


【福利待遇】

月均薪资10-20k,应届校招生首年综合年薪最高可达17W,5天8小时工作制;

更有带薪年假看世界、入职即缴纳六险一金、租房补贴、无息购房贷款圆你安家梦、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团建活动、下午茶等等!


️【内推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kRRdFpvTmhzeUxL

简历直达面试官,线上面试,最快一周拿OFFER!


热爱不止,心存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