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动力院专项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0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简称核动力院)隶属于中核集团,是我国集核反应堆工程研究、设计、试验、运行和小批量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科研基地,是国家战略高科技研究设计院。自1965年建院至今,已经形成包括核动力工程设计、反应堆工程实验研究、核燃料和材料研究、反应堆运行和应用研究、核动力设备集成、核技术应用研究和同位素生产等完整的科研生产体系。

        现面向中国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开展高端人才专项引进计划——星原计划,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1.应届博士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均就读于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学或同层次高校毕业生优先。

       2.需求专业:核科学与技术、核能科学与工程等核专业,或数学、物理、力学等基础学科专业。

       3.就读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

       4.第一作者发表SCI二区及以上论文3篇及以上。

      一人一策定制化培养方案,专属人才成长通道,入职后年薪60万起,视考核情况上不封顶。

联系人:徐经理

邮箱投递:xxy@zdkfh-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