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丨合肥市包河区招聘中小学教师300人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0

合肥市包河区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



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三、招聘岗位



校园招聘岗位总计划300个


四、招聘条件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学习成绩优良,诚实守信,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身心健康,具有适应教育教学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热爱教育事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实践能力,具有校园招聘范围所要求的学历,须按期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具有报考岗位相应学段或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或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承诺书。

5.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在30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在35周岁(含)以下。 “25周岁以下”为1997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年龄计算以此类推。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

(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2023年2月10日至20日将下列材料按顺序扫描并编辑成一个PDF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名命名为“毕业院校+应聘学科+姓名”。(材料含《包河区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表》(见附件3)、本人简历、符合校园招聘条件的有效证明材料①身份证②学历证书(或院校提供的按期毕业证明)③学位证书④教师资格证书或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承诺书⑤个人最高获奖荣誉证书⑥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联系人:吕老师,联系电话:0551-63357133,报名专用邮箱:bhjyzp@163.com

2.现场报名。2023年2月10日至3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合肥市包河区教体局人事科。报名时,需提供《包河区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表》(见附件3)、本人简历、符合校园招聘条件的有效证明材料①身份证②学历证书(或院校提供的按期毕业证明)③学位证书④教师资格证书或承诺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⑤个人最高获奖荣誉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⑥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每人只能报一个学科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没有教师资格证的录聘人员,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一年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二)资格审查。

合肥市包河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教体局、区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进入考试人员,通过毕业生报名邮箱发送面试通知。考试分校园招聘现场面试用人单位统一举办面试两种形式。招聘工作组前往北京师范大学现场举行招聘会,毕业生可以选择校园招聘现场面试,也可以选择到用人单位参加统一面试。

1.高校校园招聘现场面试。

符合条件的本院校应届毕业生按照时间节点前往现场报到(时间:2023年2月21日上午8:30;场地:京师大厦一层就业指导中心多功能厅102室。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考生持《包河区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表》、身份证和面试通知,按要求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学科知识水平和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按同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初选人员名单,签订录聘意向书,通过考察和体检的正式录聘。

2.用人单位统一组织面试。

报名结束后,由包河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教体局、区人社局在合肥市包河区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内容方式与校园招聘相同。

根据校园招聘计划数和校园招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依面试成绩高低决定取舍。校园招聘岗位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

(四)体检与考察。

初选人员体检、考察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教体局、区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

(五)录用。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六、聘用管理及待遇



(一)录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二)校园招聘录聘人员的人事档案转入合肥市包河区教体局统一管理。

(三)校园招聘录聘人员的工资薪酬等待遇按照国家、省、市、区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四)校园招聘录聘人员取得博士学位的,5年内给予合计30万元经费补贴,3年内给予12万元培训经费和10.8万元房租补贴。

(五)对录聘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子女入学、教科研立项等方面给予优先安排。


七、有关事项



(一)校园招聘免收考务费。  

(二)咨询电话:

0551-63357133(包河区教育体育局)

0551-63357879(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咨询QQ群:238807865


  合肥市包河区校园招聘工作组
2023年2月10日
附件12023年校园招聘岗位设置表

图片

附件2包河区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表

附件3承诺书


图片

(附件下载)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