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48


 工程科学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于2022928日在西区篮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工程科学学院团委主办,院研会承办。比赛吸引了工院本硕博、教职工共计15支队伍参与。

 925日,“迎新杯”篮球赛展开四强选拔,分别进行了组内淘汰赛、循环赛。十五支参赛队伍中,工院师生队、国庆三天乐队、广能所队、叫什么队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


 928日上午,“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序幕。四强队伍两两比拼,其中工院师生队对战国庆三天乐队,叫什么队对战广能所队。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比拼,国庆三天乐队与广能所队进入四强争夺季军,工院师生队和叫什么队进入决赛争夺冠军。

 928日下午,决赛前半小时,各个队伍就已经陆续进行赛前热身和练球,战斗一触即发。同时,观众陆续到场,满怀期待地讨论着今天的比赛。

 季军赛对阵双方是国庆三天乐队和广能所队。比赛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只见国庆三天乐队队员屡屡突入内线,进球得分。眼看比分落后,广能所队加强了防守,并通过在进攻端的中投得手,迫近比分。最终成绩为3729,国庆三天乐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成为本届迎新杯的季军。

 冠军争夺赛对阵双方为工院师生队和叫什么队。比赛之初,工院师生队队员们展现出了强劲的个人能力,保持绝对优势。叫什么队虽比分落后,但不骄不躁,稳定沉着,比分一度追赶。与此同时,工院师生队通过传接球配合,在外线多次找到投射机会。随着比赛深入进行,双方对抗愈加激烈,最终成绩定格在6537,工院师生队赢得冠军!

 

 决赛结束后,院团委书记王储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颁发了奖杯奖状并与球队队员合影。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在运动中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