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拔河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155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

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师生凝聚力,院党委决定举办以“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18日下午4:30(如遇雨顺延)

二、活动地点

西区力一楼前

三、面向对象

工程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各本科生、研究生班级。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冠、亚军及四强奖项。具体奖励方式如下:

1.冠军队伍一支,颁发获奖证书、冠军奖杯及各参赛队员双肩包一个。

2.亚军队伍一支,颁发获奖证书及各参赛队员散热可升降电脑支架一个。

3.除冠、亚军外,入围四强的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及各参赛队员运动水杯一个。

五、报名方式

1.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成员仅可参加一支队伍,不得重复报名;教工以系为单位,院办-工程中心可联合组队。

2.各队正式参赛队员12名,其中女生人数不少于2名(若班级内女生少于两名的,可邀请其他班级女生参赛),替补队员3名,鼓励邀请班主任参加;教工参赛队伍正式队员12名,替补队员3名,其中女教工2名。

3.组队成功后,请在5月1324:00通过邮箱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gybh2022@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工程科学学院拔河比赛报名”。

4.身体有不适症状或患有基础疾病的师生不宜报名参加。

六、信息通联

联系人:杨毅豪,电话:13563803051

队长联系群:757800544QQ



工程科学学院党委

工程科学学院团委

202253

附件:拔河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