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笃学党史、团结力行”拔河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376


各班级团支部:

为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师生凝聚力,院党委决定举办以“笃学党史、团结力行”为主题的拔河比赛,由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519日下午4:00(如遇雨顺延)

二、活动地点

西区力一楼前

三、面向对象

工程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级;邀请各系教工组队参赛。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冠、亚军及四强奖项。具体奖励方式如下:

1.冠军队伍一支,颁发获奖证书、冠军奖杯及各参赛队员运动手环一只。

2.亚军队伍一支,颁发获奖证书及各参赛队员阅读台灯一个。

3.除冠、亚军外,入围四强的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及各参赛队员运动水杯一个。

4.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参赛证书留作纪念。

五、报名方式

1.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成员仅可参加一支队伍,不得重复报名。

2.各队正式参赛队员12名,其中女生人数不少于2名(若班级内女生少于两名的,可邀请其他班级女生参赛),替补队员3名,鼓励邀请班主任参加。

3.比赛邀请教工组队参赛,参赛队伍正式队员12名,替补队员3名,其中女教工2名。

4.组队成功后,请在51424:00通过邮箱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gybh2021@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工程科学学院拔河大赛报名”。


联系人:闫立壮,电话:15209861691

工程科学学院“笃学党史、团结力行”拔河比赛队长联系群:684763911QQ

工程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202158


“笃学党史、团结力行”拔河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