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研究院副院长孙侠生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1747

516日下午,中国航空研究院副院长孙侠生一行访问工程科学学院。孙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的风洞实验室和机器人实验室,仔细聆听了实验室负责人对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的讲解,并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参观结束后孙院长与我院感兴趣的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执行院长陆夕云教授主持。

  

李祝飞特任副研究员向孙院长讲解

  

罗喜胜教授向孙院长讲解

  

张世武副教授向孙院长讲解

  

陆夕云教授作学院工作介绍

  

  

注:中国航空研究院始建于1960年,是国家级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家授权可以在政府间科技合作框架下从事航空科学技术国际合作的科研事业机构,总部设在北京。50多年来已成功组建了由30余家研究所组成的航空科研体系。中国航空研究院也是国家授权的首批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单位。中国航空研究院主要开展航空科技的“战略性、整体性、前瞻性、基础性、共用性”技术研究,打造国防科技工业航空技术创新中心,聚焦前沿新兴技术、先进飞行器技术、复杂系统工程等三个研究领域,构建协同创新平台、资源共享平台、科技服务平台、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决策分析与支持平台等五个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航空科技发展的引领者。


(工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