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近代力学系2014级硕士党支部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思政会议讲话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213
 

   2017年3月2日,工院近代力学系2014级硕士支部在科大西区3A307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思政会议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士超主持。宋士超首先对照习近平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向大家传达的习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大家认识到了高等教育的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的任务和坚持。并且让大家意识到了作为学生应该做到四个认识:1、正确认识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2、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外部世界;3、正确认识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4、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让增大本领成为青年搏击的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宋士超带领大家重温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活动。强调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做到“四讲四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为党支部做出切实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