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工、生、核、火灾”四院乒乓球联赛暨第四届工程科学学院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29 浏览次数:239
  2013年10月26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乒乓球选拔赛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乒乓球馆顺利举行。这次选拔赛是为11月2日举行的第一届“工、生、核、火灾”四院乒乓球联赛选拔出优秀的选手,进行院院之间的联赛。

  本次选拔赛共吸引了全院47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进行。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观赛,一次次鼓掌助阵将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手全力以赴,打出了一场场高水平的比赛。最终,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汪昱、赵盼盼分别摘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同时汪昱、赵盼盼、吴昊等六位同学将代表工院参加四院乒乓球联赛的角逐。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与观赛同学交流球技并合影留念

  工程科学学院乒乓球比赛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体育锻炼、放松身心的良好平台,而且我们以此次比赛作为纽带,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加深了解的舞台。乒乓球比赛作为我院的品牌活动,以后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希望届届都能更上一层楼。

主办:工程科学学院分团委

承办: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