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召开2026年春季学期述职大会

615日晚,院学生会在3A102教室召开2026年春季学期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牟玲、院团委书记蒋小榕、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杨硕、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总结学期工作、分享实践经验、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蒋小榕致辞。她细数了学生会成员半年来的成长,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感谢,强调了学生会需始终坚守服务初心、切实履行责任担当。

述职环节中,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干事依次上台,围绕本学期工作内容、参与项目展开汇报,分享个人感悟与反思,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及学生会发展提出自我要求与期望。全体成员的发言,充分展现出学生会认真履职的责任担当以及继续留任的工作热情。

牟玲作总结讲话,向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本学期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统筹好学业与工作,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新进展。她还为2025年秋季学期与2026年春季学期的优秀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撰稿:骆敏轩、摄影:冯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