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25


411日,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赵凯通报了我院今年保研、考研及学校“科研助理”岗位设置情况,对考研和本科生出国深造等就业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要求班主任关注重点人群,做好学生就业服务保障。

 

院党委副书记牟玲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领域、用电防火、交通和防电诈等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关注重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朋辈间互助关爱。她还通报了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事宜,希望本科生班主任继续支持本科生入党,协助本科生党支部严把入党质量关,发挥本科生党员在班级、在团支部等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书记刘明侯在讲话中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体现在国家安全、实验室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等方方面面,希望班主任辅导员增强责任心,多留心身边事,做安全工作有心人。他感谢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通过“导师制”等多方途径,帮助同学们早日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积极做好生涯规划。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学生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院学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