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区招才引智校园行重磅来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纳群贤,上海市徐汇区招才引智校园行重磅来袭,向全国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发出“求贤帖”。



这里是上海人工智能发展高地核心区,正着力打造AI自主创新策源地、AI引领产业集聚地、AI智慧赋能示范地、AI发展生态承载地;


这里有全国首个、上海唯一大模型创新生态社区——“模速空间”,正在变人工智能先发优势为大模型产业领跑优势;


这里创新资源丰富,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期智研究院、科学智能研究院、微软亚洲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林立;


这里龙头企业集聚,阿里巴巴、米哈游、腾讯、网易、小米等优质企业汇聚。


图片


专场活动安排如下:



3月29日  9:30—10:3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时请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感谢配合!


图片




图片

招聘对象

图片


2024届毕业生

及2025届以后毕业生(实习岗)











宣讲嘉宾








姜大昕博士,阶跃星辰创始人、CEO。姜大昕博士是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全球知名专家,在机器学习、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和生物信息学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研究及工程经验。姜大昕博士拥有多项专利,在SIGKDD、ACL 、AAAI等国际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近200篇。曾获ACM SIGKDD最佳应用论文。姜大昕博士曾任职微软全球副总裁、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首席科学家。


欧阳万里,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领军科学家,实验室科学智能方向负责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曾任悉尼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主任。长期从事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其团队在ImageNet和COCO大规模检测竞赛中获多项第一。入选「人工智能全球2000位最具影响力学者榜」计算机视觉领域前100名学者。曾被评为澳大利亚计算机科学领导者奖,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未来学者杰出青年人才计划和悉尼大学杰出科研校长奖。



图片


创业精英现场分享 优秀校友现身说法

众多顶尖机构、头部企业现场招聘

1000+优质职位虚位以待

大厂AI大模型紧缺职位定向招聘中!



图片



创始人直聘  面试直通车  现场谈offer

优厚的薪酬福利等待优秀的你!



部分用人单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聘详情请扫描查看,

意向职位可线上投递。


图片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徐汇官方账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