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汇人力高层次人才洽谈会(60家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博览群英·汇聚人才


中博汇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024年度)春季线下巡回招聘会

——中国科学技术硕博专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为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便利就业渠道,助力人才高质量就业,由博汇人力资源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博汇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4年度)春季线下巡回招聘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博专场将于2024年3月28日在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举办。

【大会基本内容】


1、主办单位:博汇人力资源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2、举办时间:2024年3月28日 周四 9:00-11:30

3、举办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

4、参会单位类别&规模:全国各地方政府、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及国内重点行业知名用人单位

5、大会面向对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博士毕业生,本次面试会涉及理学类、工学类、经管类、医学类、文史类、综合类硕士、博士毕业生(不限届次)


春招到来之际,截止目前预报名单位名单列举如下,我们将持续更新名录

图片



【往届招聘会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学生参会方式】



方式①:请完成官网账号学历认证

为精准匹配广大毕业生求职意向,参会同学仅需填写基本必填项即可(1分钟),届时可直接扫码入场,认证链接如下:

https://www.bohuitalent.com/index.php?m=Home&c=members&a=login&search_admin_id=101



方式②:通过手机扫码完成学历认证(手机端)

图片
图片
手机长按扫码报名

【温馨提示】在官方网站上传简历+完善信息均完成的同学可享受以下权益:

(1)可在网站上查看各单位详细招聘信息;

(2)可通过网站向单位投递简历;

  

(3)可免费参加后续所有线下线上专场招聘会;

(4)可申请会前内推名额(名额有限);

【大会咨询方式】


①参会同学咨询方式:

对接负责人:博汇人才——王老师

咨询热线:010-63995563

咨询电话:15010833752(微信同步)王老师

图片

注:欲提前知悉各参会单位及大会信息,请添加负责人微信,备注学校-学历-姓名-专业,也可向工作人员随时咨询相关活动信息!


②单位报名咨询方式:

张雪莹老师:18610974979

邮箱:838672543@qq.com

【就业小贴士】


1、就业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分阶段完成

① 提前接触单位,沟通了解倾向单位的政策、接收标准、福利待遇等信息

② 建立联系,实地考察筛选确定意向单位

③ 根据意向单位的接收标准及科研方向调整论文方向,提升和意向单位契合度

④ 完成高质量就业

2、明年/后年才毕业,要不要提前参与大型招聘会?

答案是肯定的,从择业到就业一般会持续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尤其是近两年就业形势严峻,最佳时间点是从预计毕业一年前开始关注并着手准备!我们会有以下收获:

①提前了解各地的引才政策和就业要求

②获取更多的优质科研项目

③扩大高层次人才人脉资源

④积累足够的面试经验,方便后续的入职沟通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团队成立于2003年10月,成立之始即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国家级人才服务机构的,

【中博汇品牌介绍】


1、中博汇团队优势

①中博汇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团队成立于2003年10月,至今已20余年,始终秉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服务宗旨,围绕人才强国和就业优先战略,依托国家人才服务平台,凭借丰富的人力资源储备,立体完善的服务体系,面向全国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人才评审等人力资源服务。

②中博汇团队一直专注于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团队成员均有多年的人力资源行业工作背景,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咨询行业经验,近20年来,团队坚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职业辅导一站式服务,成为每年国内优秀博硕士毕业生的主流就业平台。

2、中博汇招聘会特色及优势

①参会单位全部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高校、大型国企、央企、各重点领域及各地区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科研院所等。全部参会单位都会经过中博汇运营服务团队一对一精心筛选,均为高层次人才主流的高质量就业单位。

②所有会前报名的同学,均有专属的就业咨询师一对一针对性的推荐岗位以及就业辅导。除此之外,还有中博汇的专属就业群每天推送高质量就业单位,助力广大毕业生就业求职工作。

③会前报名的同学可免费参加平台线上线下所有招聘会以及专属内推服务。

④招聘会现场均有专业的高规格面试专家团,均为各单位的招聘负责人和院长,便于大家了解业内最新动态,当地最新引才政策,免费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协助做好职业规划。             

图片
报名参会
图片
图片


参会通道

2024春招将于3月28

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多能厅举办

请扫描二维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