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博硕英才网组团招聘会(55家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2024年春季全国

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

暨国防军工类行业专场巡回双选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站——


中研博硕英才网(官网www.91boshuo.com)是专业从事硕士、博士、海归、高职称等高端人才资源开发服务机构,是在汉教育部直属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协作组会议承办单位,网站历经十余年发展和品牌建设,累计已为数万家用人单位及数百万人才提供了招聘和求职服务,已成为众多单位引进高学历人才以及人才求职就业所信赖的首选平台。




大会基本内容



举办时间:2024年3月12日 (周二 14:30-17:00)

举办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楼多功能厅

参会单位类别 :各地的高校、科研所和企事业单位60余家

主办单位:中研网全国招聘会组织中心、中研博硕英才网(www.91boshuo.com)




大会面对对象



主要面向24届、25届及往届硕博研究生  ,本次面试会涉及理学类、工学类、经管类、医学类、文史类、综合类。


【就业早知道】

1、就业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分阶段完成

① 提前接触单位,沟通了解倾向单位的政策、接收标准、福利待遇等信息;

② 建立联系,实地考察筛选确定意向单位;

③ 根据意向单位的接收标准及科研方向调整论文方向,提升和意向单位契合度;

④ 完成高质量就业。

2、正确把握择业时间,毕业就业同时兼顾不冲突

从择业到就业一般会持续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最佳时间点是从预计毕业时间半年或者一年前开始关注并着手准备!




大会报名方式



1. 扫码下面小程序进行报名,参会单位会根据大家就业意向进行筛选和邀约。

 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告知您后续参会信息。

图片




大会咨询方式



咨询热线:杨茂娟 15228834665 (微电同号)

图片

(欲提前知悉各参会单位及大会信息,请加微信15228834665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学历,邀请您进官方微信群!也可向工作人员随时咨询相关活动信息!)




参会单位



更新出来的部分单位(最终参会单位预计60余家,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我哟

中研博硕英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