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建设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31日晚,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建设专项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牟玲,院团委书记王储、副书记樊洋洋和张凯迪与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骨干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樊洋洋主持。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首先介绍了各自岗位职责与部门职能,然后就2024年即将开展的工作、学生会建设与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就一些诸如财务报销、学生活动组织、品牌栏目推进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提出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希望得到学院的支持与帮助。

牟玲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会骨干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日常工作学习中找准定位,互帮互助,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对于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牟玲表示,将加强对学生会工作的指导,开展新闻写作、新媒体宣传等培训,增强学生会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她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学生会各项制度与管理规定,进一步明晰部门和个人职责,高效、规范地推进工作;二是加强部门之间、与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信息沟通;三是继续做好中国科大节能减排创新大赛的组织宣传工作,做好“传承书库”的管理工作,完善相关规定;四是做好传帮带,以实际行动做广大同学的表率。

学生会同学表示,将在学院和团委的指导帮助下努力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学生会管理服务质量水平。(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