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举办 “合锻智能”杯教职工扑克牌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2


为喜迎2024元旦佳节,加强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与团结合作, 20231229日晚,工程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合锻智能”杯教职工扑克牌交流赛,近60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

 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由参赛老师自由组队。为增加交流机会和增添活动的趣味性,比赛分两轮进行,按照总积分确定晋级名单。

 比赛现场,一张张铺着红布的桌子显得整洁而喜庆,大家兴趣盎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家立刻投入到激烈的“战斗”中。比赛过程紧张热烈而又井然有序,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不断地轮换对手中体会斗智斗勇的快乐,享受一年中难得的休闲时光。比赛还吸引了在我院做博士后的两位“国际友人”的热情参与。

比赛持续了近4个小时,大家意犹未尽,盛赞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舒缓了工作压力,既增进了友谊,又营造了欢乐祥和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本次比赛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主办、院工会承办。活动得到了“合锻智能”集团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工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