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023年秋季巡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场招聘会(59家单位)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0
博览群英·汇聚人才


中博会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023年度)秋季线下巡回招聘会

——中国科学技术硕博专场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指导,中全人才、博汇人力资源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3年度)秋季线下巡回招聘会——中国科学技术硕博专场”将于2023年10月16日在中国科学技术校内举办。

【大会基本内容】


1、举办时间:2023年10月16日 周一 9:00-11:30

2、举办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多功能厅)

3、参会单位类别&规模:全国各地方政府、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及国内重点行业知名用人单位

4、大会面向对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博研究生,本次面试会涉及理学类、工学类、经管类、医学类、文史类、综合类硕博研究生。

【往届招聘会精彩瞬间】





图片
【2023年秋招报名方式】



方式①:完成官网账号注册(手机端、PC端均可)+上传简历,即报名成功,届时可直接扫码入场,报名链接如下:https://www.bohuitalent.com/index.php?m=Home&c=members&a=login&search_admin_id=101


方式②:通过扫码二维码完成报名(手机端)

扫码报名
图片

【注】在官方网站上传简历+完善信息均完成的同学:

(1)可在网站上查看各单位招聘信息;

(2)可通过网站向单位投递简历;

(3)可参加后续所有线下线上专场招聘会。


【大会咨询方式】


负责人:博汇人才(中博会)——王老师

咨询热线:010-63995531

咨询电话:15010833752(微信同步)



图片


注:欲提前知悉各参会单位及大会信息,请添加负责人刘老师微信,备注学校-学历-姓名-专业,也可向工作人员随时咨询相关活动信息!

秋招到来之际,目前参与报名的单位名单微信扫一扫查看,届时我们会根据大家填写的就业意向筛选更多高质量单位参加。

单位报名名录请大家扫码查看👇

图片

【就业小贴士】


1、就业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分阶段完成

① 提前接触单位,沟通了解倾向单位的政策、接收标准、福利待遇等信息;

② 建立联系,实地考察筛选确定意向单位;

③ 根据意向单位的接收标准及科研方向调整论文方向,提升和意向单位契合度;

④ 完成高质量就业;

2、24/25年才毕业,要不要提前参与大型招聘会?

答案是肯定的,从择业到就业一般会持续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最佳时间点是从预计毕业一年前开始关注并着手准备!我们会有以下收获:

①提前了解各地的引才政策和就业要求

②获取更多的优质科研项目

③扩大高层次人才的人脉资源

④积累足够的面试经验,方便后续的入职沟通

官方文件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指导


图片
图片
官方文件

自2003年起,我们团队一直专注于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团队成员均有多年的人力资源行业工作背景,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咨询行业经验,近20年来,团队坚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职业辅导一站式服务,成为每年国内优秀博硕士毕业生的主流就业平台。





图片
报名参会
图片
图片


参会通道


2023秋招将于10月16

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内举办

扫描二维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