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10


 7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明侯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壮到会并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党总支书记、挂职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侯从思想导读、伟大实践、历史视角三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有关重要论述,强调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创造性提出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生动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两者的关系,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刘明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

 吴恒安、倪勇、张世武、裴刚、赵凯、牟玲、胡芃、司廷先后汇报了各自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并就调研中发展的问题和整改举措、整改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马壮在点评中希望学院认真梳理调研成果,发现和找准问题,摸清实情,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希望学院系统总结、凝练学院创始人钱学森精神,做好院史脉络梳理,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党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