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1级硕博党支部举办求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毕业生更好了解毕业行情,增加对专业领域相关工作的了解,630日下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和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轩高科”)共同举办了以求职培训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

  国轩高科中国业务板块营销中心商用车销售总监胡涂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国轩高科中国总部方圆馆展厅,并从公司发展历程与战略、全球布局、业务流程、合作伙伴等方面介绍了国轩高科的发展历程与企业优势,以及电芯、三元材料、动力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等主要产品,分享了让绿色能源服务于人类的公司理念。

  国轩高科中国业务板块电池制造平台总监、校友史俊博士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场同学分享了如何实现从一名高校毕业生向企业员工的转型,并提出“观念先行、结果导向”的理念,希望各位同学将来无论从事何种工作,都应摆正心态,积极把握住每一次机遇,获得好的发展。

  国轩高科中国业务板块总裁办公室中国业务HRBP高级经理薛晨菁从雇主品牌、职业规划、岗位类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国轩高科的运营模式、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丰富的实习岗位。

  分享会结束后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分为四组,要求在十五分钟内,取得堆出最高的积木即为获胜。游戏中,同学们各显神通,尝试了不同的堆叠方式,最后组织方对积木高度、结构稳定性进行确认后, A组以稳扎稳打的积木塔取得胜利。之后,组织方综合活动过程中各位同学的表现,为其中五位同学颁发了“offer直通卡”,并鼓励各位同学加入到国轩高科的大家庭中。



  本次活动为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与企业交流的机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国轩高科的企业文化,亲身体验到国轩高科的工作氛围,也对国内新能源企业市场行情有了更好的了解。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