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男足荣获中国科大“冠军杯”男子足球比赛三连冠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49



610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男足以1:0战胜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男足,在学校“冠军杯”男子足球比赛中勇夺三连冠,同时取得了五年四冠的辉煌战绩。

在“冠军杯”决赛中,数百名球迷头顶烈日,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比赛开始后,化院队员通过快速反击频繁威胁工院防线,而工院队员则通过耐心传控,不断寻找破门良机。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工院利用定位球的二次进攻机会,由场上队长毕润江头球破门。此后比赛中,工院队员们众志成城,在一次次的攻防中坚决执行既定战术,最终以1:0获胜。

回首2022-2023赛季,工院男足在保持原有阵容的基础上,又注入了很多年轻的血液。球队老队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助力年轻球员在球场上不断进步。在本赛季的夺冠之路中,所有队员奋力冲锋、相互信任,领先时不骄躁,落后时不气馁,在每一场比赛中充分发扬工院男足长期以来形成的团队凝聚力与顽强拼搏精神,最终在所有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冠军杯”男子足球赛三连冠。

工院男足的三连冠之路也一直离不开每一位心系球队的院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在本年度赛事决赛中,院党委书记刘明侯、副院长裴刚亲临现场,为球队助威,使队员们备受鼓舞。副院长司廷作为球队队员,在球场上带领大家拼搏,更为球队的团队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竞争与友谊相伴,勇敢和技巧融合,“冠军杯”男子足球赛给工院男足带来的不仅是绿茵场上的激情。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工院男足团结互助、不畏困难的精神发扬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努力为学院、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工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