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0

  2023322日上午,执行院长吴恒安主持召开学院办公室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副院长倪勇、张世武,党委副书记牟玲,挂职副院长司廷,院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牟玲首先从学院管理岗位职责、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办公室人员基本素质、工作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梳理了各办公室岗位职责,明确工作流程,希望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加强学习、理清思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执行力,将工作做实做细,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

  随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提高综合管理效率、改善办公条件、实现个人成长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交流。执行院长吴恒安针对部分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

吴恒安强调,学院管理岗位是学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样肩负着培养人才的职责,均属于全员育人的一部分,提高工作效率非常必要;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院办安全专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勇于“多管闲事”,同时要互相包容,提高工作主动性,营造温馨高效的工作氛围,让每一份努力都有成效。

刘明侯指出,通过培训、座谈,大家对各自岗位职责更加明晰,希望大家在分工的同时注重合作,主动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准确理解上级要求,把工作落实落细,把今天座谈会的成果变成前进的动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师生。(院办  王超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