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57


 20221119日,众所期待的“彩虹跑”活动在科大西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主办,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 “彩虹跑”项目已在学校开展五年,活动规模盛大,以形式丰富和趣味性强闻名,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好评,,目前已经成为我校最受欢迎的大型户外活动之一。

 活动开始前,发布于中国科大工院研会微信公众号上的活动相关推文阅读量高达2.6万人次。活动当日,有近千名师生从各个校区赶来参加这场五彩的盛宴。检录区域早早地排起了长队,同学们纷纷翘首等待着活动开始。下午两点,在万众瞩目中,活动以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拉开序幕。接着在领跑者的带领下,参跑同学有序地沿校园西区的路线奔跑。在经过站点时,工作人员纷纷向同学们喷洒彩粉,一道道彩粉在空中勾勒出靓丽的彩虹,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跑完回到西区操场,大家迫不及待地玩起各种游戏。“起飞吧!小鸟”、“合力颠球”等7个小游戏的站点都排起了热闹的队伍。小游戏让广大参与者充分放松身心,锻炼自身的反应力与耐力,一起在游戏中学习团队合作。

 最受欢迎的压轴活动当属“彩虹狂欢”。同学们纷纷进入场地肆意挥撒彩粉,大家的身上都沾满了彩虹的颜色,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喜悦,即使是陌生人也很快打成一片。当日,“彩虹人造型”引发了朋友圈的刷屏狂潮。

 本次活动由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及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广大师生在“彩虹跑”中体验了尽情放松的畅然,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多彩,结识了趣味相投的伙伴。“彩虹跑”不仅成为了“绿色·健康·运动”的代名词,更是成为了通过跑步传递青春的活力、通过游戏促进同学的友谊、通过彩虹狂欢释放生活的激情的绚丽的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