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 ‘羽’你同庆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硕士班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208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共同抗疫,522日下午,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02021级硕士生团支部共同举办了“百年辉煌、‘羽’你同庆”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比赛在西区气膜馆举办,来自两个班级3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淘汰赛、半决赛、排名循环赛,分为男单、女单、双打三个组别。当天上午就有很多同学来到羽毛球馆开始训练,大家都满怀期待下午的比赛。

下午2时,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全力以赴,无论是网前小球、高远球、扣球、吊球均发挥出色,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不轻言放弃,把最好的表现留在球场上。




在经过多场角逐,任炳均同学获得男单比赛冠军,魏珊同学获得女单比赛冠军,邱志聪和魏珊组合获得了双打冠军,其中魏珊同学获得女单和双打双料冠军,实力强劲,发挥出色。



挥洒汗水,让快乐流淌、激情迸发。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班级、团支部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传播了欢乐,排解了压力。大家在比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互结成了好友。大家表示要把赛场上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带到科研和学习中,以优异的表现献礼建团100周年。(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0级、2021级硕士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