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寒假留校本科生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724


129日下午,我院在力四楼201会议室举办寒假留校本科生新年茶话会,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党委副书记牟玲、临时班级班主任王莹莹与我院寒假留校本科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刘明侯代表学院向在座的同学表达诚挚的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学院积极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设置寒假留校本科生临时班级,院学工秘书担任临时班级班主任,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留校本科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春节。他幽默的讲话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同学们畅所欲言,与老师们一起分享自己在校的课余生活、寒假安排,讲述家乡的趣事。

 牟玲亲切询问在场每位学生的留校生活状况,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平安快乐的度过春节。她关注新疆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鼓励他们多交流多参加课余活动,并与在座的学生会骨干讨论学生会建设,并积极鼓励学生会多为同学们办实事,充分发挥同学与学院间的桥梁作用,积极为同学们发声。




最后学院为留校学生每人发放了一个新春大礼包,表达对同学们的祝福与关心。留校本科生感谢学院的关爱与暖心的安排,表示会积极安排好假日生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规律作息,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假期。(院学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