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163


近期,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组字【2021182号)文件精神要求,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结合最近疫情防控要求,以党小组的形式先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王奉超主持了两次会议。


119日下午和124日下午,支部第二党小组和第一党小组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在听取王奉超书记所作的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支部的工作展开了评议,同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支部委员会认真讨论了党员们的评议意见,形成了查摆问题清单并探讨了2022年度的整改方案,并结合民主测评结果确定了评优人员名单。大家一致认为,支部今后要继续坚持党建和科研有机融合的好做法,多开展主题党日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