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193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于2022112日在力二楼215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回春老师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李家文老师及全体教工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支部书记叶回春代表教工支委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展望了2022年的工作。然后叶回春按照要求就自己一年来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活动情况和党性意识情况作了自我检视,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分成两个临时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分别由叶回春和毛磊同志主持。与会党员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之间轮流发言,客观指出自身和其他同志的优缺点,找出问题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会议第三项议程,开展民主测评工作,党员之间相互投票进行测评。



 最后,教工党支部叶回春总结发言指出,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得比较成功,很有效果,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推进自我革命、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增强了对支部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改正存在问题,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践行对党的承诺,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