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于2022114日下午在力二楼215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章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睿婕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杨睿婕同志带领同志们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她强调本次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第三个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杨睿婕同志带领同志们从党章是什么、党章讲什么、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三个方面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国有国法党有党规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她指出党章是对每一个党员的基本要求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



最后,全体党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章的学习展开了讨论。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收获颇丰,并在会后将交流心得以文字的形式发布到微信群。本次专题学习让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中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激励同志们“学得文武艺,将来报效祖国和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