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329

1月13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力学四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院党委副书记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牟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常务副书记王储主持会议。

会上,王储同志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汇报,总结了支部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了当前支部党建工作的短板和不足。2022年支部将致力于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工程科学精神、深入实践劳动育人、密切联系师生,努力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标杆作用。

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心得体会,并开诚布公地对自身思想觉悟、支部党建工作、科研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牟玲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支部党员同学能够结合学习心得,从生活细节出发诚恳检视自身,反思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的不足,并耐心、积极地听取其他党员意见,做到了实事求是、善于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不断改进。通过不同年级党员同志彼此交流,达到了交换意见、统一思想的目的。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支部工作,广泛倾听学生意见建议并用于改进支部工作,将本科生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撰稿人: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