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314


1210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牟玲主持。

党委书记刘明侯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赵凯通报了校纪委近期有关工作,并就党风廉政建设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工作交流环节,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钱敏作工作交流发言,她介绍了本支部基础性党务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了开展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党委副书记牟玲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学习交流等年底学习任务,以及党支部考核、部分教工党支部换届等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布置,并就发展党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严格党员的教育与管理,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与会同志围绕基础性党务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