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邂逅”之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474


20211120日,“美丽邂逅”之彩虹跑活动在西区操场圆满落幕。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在校师生前来参与,在户外运动的过程中展现了科大人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

活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贯彻落实活动现场的消杀工作,要求参与人员入场需测温并佩戴口罩,全力保障参与师生的健康安全。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热情的舞蹈,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赛同学有序到彩虹跑起跑线附近集合。伴随着起跑口令,领跑者带领参跑者沿计划路线奔跑。这里没有竞技赛的紧迫,只有五彩粉末洒向空中的祝福和纵情奔跑带来的享受与舒畅。

本次活动额外设置了“眼疾手快”、“合力颠球”等游戏区域,以及“表白墙”、“邂逅海洋球”等休闲区域。在让广大参与师生充分放松身心之余,锻炼自身的反应力与耐力,并且加强团结协作的能力,互相分享生活,畅谈自己的经历和理想追求。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放松身心、结交新友,展示了科大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面貌,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