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工程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455


工程科学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于20211013日在西区篮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工程科学学院团委主办,院研会承办。比赛吸引了工院本硕博、教职工共计12支队伍参与。



925日,迎新杯篮球赛进行了循环赛。在本次循环赛中师生联队,皮皮大队,对对队,发际线和我作队四支队伍净胜率均为2,在十二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

928日中午,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专业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全队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我院不少学生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比拼,对对队和发际线和我作队进入季军赛,师生联队与皮皮大队挺进决赛。


    

  


1013日下午,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决赛。正午天气阴沉,但比赛热度丝毫不减。比赛前半小时,各个队伍就已经陆续进行赛前热身和练球,战斗一触即发。同时,观众陆续到场,满怀期待地讨论着今天的比赛。

在季军争夺赛的前两节,对对队与发际线和我作队势均力敌,战况焦灼,上半场结束,两队比分达到25:25;下半场对对队调整战术,比分逐渐拉开,最终以51:32战胜了发际线和我作队,获得了本次迎新杯的季军。

在冠军争夺赛中的前两节,师生联队凭借强劲的实力连续命中,将分差迅速拉到8分。半场时,师生联队仍保持绝对优势,比分达到22:6。下半场皮皮大队虽比分落后,但不骄不躁,稳定沉着,比分一度追赶。随着师生联队的连续三分进球,比分再次拉开。皮皮大队并没有气馁,调整防守策略的同时,打出不少精彩的进攻。最终师生联队61:29的成绩获得冠军。虽然分差一度达到两位数,但场上局势却是轻松融洽,完美的契合了“以球会友,交流学术”的比赛宗旨,极大增进了工程科学学院学生、老师间的交流。


决赛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赵凯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为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