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博士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218


202196日晚,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陆中山同志主持会议。由于部分党员正在北京和广州的研究所联培,因此线上进行。

会上,陆中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通知精神,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共同回顾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中我党经历的重要历史事件。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与自身情况逐次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会,才能学以致用。以史为鉴,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大家各抒己见,氛围严肃而轻松,并将相关发言形成文字分享在微信群。



最后,支委成员对以上发言与讨论进行总结,鼓励大家积极主动深入学习党史,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争做优秀党员,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着“学习百年党史,迎接新的征程”主题,加深了支部成员对于党的认识,也为下一步工作展开统一了思想,增加了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