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311

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院办-工程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求,于2021年7月28日下午3:0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田杰同志跟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支部的党史学习情况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争取在下半年的学习中改进提高。

后面每一个支部成员都对自己关于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感悟进行分享,让大家更进一步理解了“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的意义。中华民族的昨天,是“雄关慢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是“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则是“长风破浪会有时”。总书记的讲话向全党深刻阐明了,不要忘记近代以后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最后每一个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差距,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