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暨第九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527

2021623日晚19:00,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暨第九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于力学四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工程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储,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干事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科学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团支部书记张凯迪主持。


会议伊始,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围绕思想政治、学业科研、履职成效等方面进行述职,就春期学期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向大会作汇报,并对各部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评议结束后,院团委书记王储为述职评议会作总结发言。他代表院团委对本学期各位述职骨干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工院研会学生骨干继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做好传承与发展,为学院团学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依据述职评议结果,王储为对研究生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同学颁发了“工程科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证书”,以示表彰。


述职评议制度是全院同学监督本院研究生会工作成效和建设发展的重要途径,工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坚持并认真落实。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团委的积极指导下,工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继往开来,积极创新,续写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的新篇章。


(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