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301

2021118日晚,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中山同志主持,系总支委员年永乐老师受邀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陆中山同志首先对2021年支部即将开展的日常工作进行讨论与简要规划,并明确支部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两会一课”的要求,通过线上、线下会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其后支部进行了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上党员还进行了工作学习交流,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普遍认识到找工作毕业论文和补实验等各类工作较为紧迫建议明毕业的党员珍惜时间,做事提前准备,做好规划,后期才能游刃有余。其余党员同志也分别提出各自对学习科研以及生活等方面困扰和想法

最后,年永乐老师点评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以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的角度对即将毕业学生党员出了实际的方向指导帮助学生对毕业论文整理工作梳理出一条清晰的逻辑线对学生的各种困扰也都逐一进行了排解。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博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