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249

2021年1月16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岑岑主持。

张岑岑首先对2020年支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在过去一年中,支部发展培养了多位同志入党,支部规模不断扩大;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两会一课”的要求,通过线上、线下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抗疫表彰大会精神等。此外,在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上,本支部也被授予了“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然后后支部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和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一个共性问题:临近毕业时节,各种事情较多,时间紧迫,压力较大,大家在理论学习、科研工作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懈怠,日常生活中的作息也变得不规律,需要及时调整。

张岑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认为大家能够通过自我批评普遍认识到近期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自我改进,自我提高,时刻严格以优秀党员的身份要求自我,约束自我。最后大家一起对2021年上半年的支部工作做了讨论和简要规划。

(近代力学系2018级博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