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608

为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工程科学学院定于20201218日举办第二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以下简称学术年会)活动。本次学术年会覆盖学院各专业,旨在秉承钱学森先生工程科学的思想,展示工程科学领域重要前沿的进展,展现研究生的丰硕成果及学术演讲风采,为研究生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活动简介

会议时间:20201218(星期五)

会议形式:特邀报告、分会场口头报告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主会场+分会场)

年会报告征集

1 . 参与报告人员包括工程科学学院所有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代培生;

2 . 报告作品可以是参会人员正式发表或被接收的论文,以及正在投稿或准备投稿的重要科研成果等。

优秀报告评选

届时将组织专家遴选参会者进行口头报告,并根据论文成果创新性、科学意义以及报告者现场表现等,评出本次学术年会的获奖者,并颁发证书及奖金。设立奖项包括杰出报告奖和优秀报告奖。

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第二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报名表第二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附件2),将报名表与汇总表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至本届学术年会邮箱(shiruiqi@mail.ustc.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系别+学术年会报名

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2020121022: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工程科学学院主页和公众号、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公众号


欢迎加入第二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QQ交流群,群号:77488769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2020121日                  

 


 

附件1:第二届工程科学学院学术年会报名表.docx

附件2:第二届工程科学学院学术年会报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