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邂逅”之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778

2020年11月21日,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在西区活动中心和操场举办了“美丽邂逅”之彩虹跑活动。

活动设置校园跑道、游戏区、休闲区和彩虹狂欢区,伴随着“3 2 1”的口令,选手手握五彩粉末洒向空中,众多参与者一起体验最多彩纵情的奔跑狂欢,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在领跑者的带领之下,参跑者沿校园西区的路线奔跑,途中经过4个色彩站点,参与者到站点相互抛洒彩粉以示祝福。

活动还吸引了众多留学生的参加,来自计算机学院的HamXa和他的同学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非常高兴,他们非常喜欢彩虹狂欢这个游戏,大家可以忘却各种压力,尽情的玩耍。

在游戏活动区,有单兵作战的眼疾手快穿越火线游戏,也有合力建塔游戏,通过系列游戏,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不仅如此,活动最后大家通过手机支付宝抽取指令红包,让同学们在玩得开心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 

在最刺激的彩虹狂欢区,同学们尽情地抛撒在游戏区所获得的彩粉,没有互动形式的限制,没有抛撒对象的限制,同学们以彩粉相互挥撒,以撒彩粉的形式在科大的校园里绘上属于自己的足迹,飞扬的彩粉正如精彩的青春肆意绽放!尽管现场还伴随着蒙蒙的小雨,但大家还是克服困难,努力完成了活动。

通过本次彩虹跑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健康有趣的户外运动中,从另外一个角度欣赏到了校园的不同美景,男女同学之间能相互传递正能量,在活动过程中通过交流互动和游戏配合,建立起了深刻的友谊,培养了感情。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和游戏方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敢追逐的精神面貌。

(文/张石川、杨芷芊、许康 图/许康、艾莉、谈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