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本年度底第四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421

11月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牟玲主持召开本年度第四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邀请校团委副书记赵林老师介绍“第二课堂”实施情况。院学工队伍成员、各本科班委代表、学研两会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赵林围绕“第二课堂”开设的意义、实施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以及现阶段正在探索构建GPA与“第二课堂”星级制相结合的多维度学生评价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第二课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与会班主任和同学就如何获得“第二课堂”学时、试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赵林老师均一一给予了解答。针对“第二课堂”运行以来存在的诸如学时设置的公平性、对评优评奖及推免的影响等问题,与会老师和同学还给出了很好的建议。赵林老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进行研讨和改进。

会议最后,牟玲布置了近期学生主要工作。